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马上变土豪 各品牌最贵旗舰机一览【7】

刘文忞

2014年01月28日0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上变土豪 各品牌最贵旗舰机节前一览

  三防倾力推荐:路虎Sonim A3

  可能大家对于这款手机不是很了解,所以会质疑其能否称得上是土豪,可以明确的是此路虎的确是指汽车品牌路虎而非是产品同名的型号命名,而这款由法国Sonim公司与路虎合作研发的S系列A系列手机最大亮点在于其专业的三防功效,无论是多么恶劣的环境下,手机依旧能够正常工作。而从Sonim A3开始也走向了跨界化与智能化道路,熟不知这才是真正的土豪。

5.3英寸三防安卓 高配Sonim A3震撼上市

  图为 Sonim A3

  Sonim A3外观比之前更加高端,其正面是一块5.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达到960X540像素的q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而在机身背部还首次采用到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成像质量也是非常不错。另外在其核心处还内置一颗主频1024MHz的MT6577双核处理器,性能方面又有了不小的提升。

5.3英寸三防安卓 高配Sonim A3震撼上市

  图为 Sonim A3

  编辑点评:

  Sonim A3今日热销,想必该机的大气的外观应该会为其添彩不少,而对于用户来说,本机在配置方面的升级的确能使得操控更加过硬,而且专业级别的三防功力,让其更具看点化,从而使得该机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能到位。目前路虎Sonim A3最新报价4588元,春节前再度开启促销模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Sonim A3(改版机)

  [参考价格] 4588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商家电话] 010-62642280-62642281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四通大厦703(海龙大厦往南20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