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马上变土豪 各品牌最贵旗舰机一览【5】

刘文忞

2014年01月28日0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上变土豪 各品牌最贵旗舰机节前一览

  诺记也有土豪机:诺基亚1520

  诺基亚1520当属Lunim旗下的机皇级产品,该机在配置方面也是达到了当前最高水平,这而是Window Phone一举摆脱了旗下没有四核产品,没有顶配产品,没有跨界产品的尴尬局面,使得WP整体实力大幅提高,也多少刺激了Lumia手机的销量和关注度,使得诺基亚1520成为当前备受瞩目的产品,而且在双千横评中也是取得了骄人战绩。

6英寸+骁龙800 神级诺基亚1520劲爆开卖

  图为 诺基亚1520

  诺基亚1520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也是首次尝试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该机采用一颗2.2GHz的骁龙80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32GB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全新的Windows Phone 8 GDR3版本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带有增强感光元件以及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20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与诺基亚1020一样,拥有更多丰富专业拍照设置及模式。

6英寸1520来袭 近期值得关注的四核手机

  图为 诺基亚1520

6.X英寸很抢手 各价位1080P四核任你挑

 

6.X英寸很抢手 各价位1080P四核任你挑

 

  图为 诺基亚15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1520机身很硕大,不过拿在手里却并不觉得不便,虽然本机主打多媒体影像功能,但是在手机的基础功能方面依旧非常出众。本机采用外置SIM卡,不过这依旧需要使用取卡针才可取出或插入SIM卡,并且其规格与苹果iPhone5s相同为Nano SIM卡,这一点需要注意下。目前诺基亚1520售价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看看。

  诺基亚1520(行货)

  [参考价格] 4499元(送移动电源+诺基亚耳机)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006105.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