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曝光

2014年01月22日14:57    来源:网易手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曝光

  1月22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布车载专用的iOS操作系统(iOS in the Car),而一位名叫史蒂芬·特罗顿-史密斯(Steven Troughton-Smith)的开发者日前在Twitter上放出多张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宣称自己已经激活了该系统,而截图则显示苹果正在完善该系统的用户界面。

  据了解,iOS in the Car是苹果公司在去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与iOS 7同步推出的一项汽车服务,当时的合作厂商已经包括宝马、丰田、奥迪和本田等12家,该系统允许iOS 7用户通过车内的中控屏来连接自己的iOS设备,并在中控屏上使用苹果地图、阅读短信、接打电话以及控制音乐。

  此次曝光的图片显示,iOS in the Car的界面与去年苹果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用户界面有很大的不同,例如将水平状态栏移动到垂直位置,从而在较小的汽车触控平台上创造更多的使用空间。

  iOS in the Car可能会伴随苹果将于近期发布的iOS 7.1一起面世,其实该系统的相关功能早在iOS 7的首个测试版本时就已经加入。除了车载iOS之外,还有报道称苹果还将把iOS整合到电视显示器和Apple TV中,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运行iOS的设备。(Henrish)

苹果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曝光

 

苹果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曝光

 

苹果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曝光

 

苹果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曝光

 

苹果车载iOS系统的界面截图曝光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