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还是国人给力 iOS 8.X越狱工具已放出

王孜

2014年10月23日09:01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是国人给力 iOS 8.X越狱工具已放出

  还记得那支名为“盘古”的iOS越狱团队吗?还记得当我们知道这支队伍是来自中国时的自豪感吗?还记得他们曾说过要在第一时间发布新一代iOS系统的越狱工具吗?如果这些大家都还记得,那今天就算等着了。苹果公司才刚刚推送iOS 8.1没几天,盘古团队立即放出了iOS 8.0-iOS 8.1的越狱工具,并提供了下载。

还是国人给力 iOS 8.X越狱工具已放出

  iOS 8.0-iOS 8.1越狱工具

  在盘古越狱团队的官方网站上明确地指出,本次越狱将兼容所有运行iOS 8.0-iOS 8.1的设备。只不过,盘古团队还特意强调了Cydia以及诸多越狱插件都无法在iOS 8下使用,也就是说此番越狱工具是不包含Cydia的。

还是国人给力 iOS 8.X越狱工具已放出

  兼容诸多设备

  可以说,盘古团队带来的第一版iOS 8越狱工具说是为越狱开发者而准备的版本,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先自行越狱,待Cydia完成兼容后,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的盘古App来下载安装Cydia与众多插件了。

  很显然,本次iOS 8.0-iOS 8.1的越狱工具并不“完美”,缺少了Cydia的安装的确会大大降低越狱的吸引力。况且,输入法能装了,来电归属地也有了,国人对于iOS 8的越狱也应该没那么大的兴趣了。不过,笔者还是不得不大赞盘古团队一番,国人太给力了!大家说呢?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