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Q4 Android智能手机广告流量超过iPhone

CNET科技资讯网 <strong taggedby="hylanda">来源:</strong taggedby="hylanda">CNET科技资讯网 <strong taggedby="hylanda">时间:</strong taggedby="hylanda">2014-01-22 09:30:01  <strong taggedby="hylanda">关键字:</strong taggedby="hylanda">Android流量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 国际报道:

2014年01月22日10:49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Q4 Android智能手机广告流量超过iPhone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 国际报道:移动广告网络Opera Mediaworks发表报告称,Android智能手机的移动广告流量超过了iPhone。

  Opera Mediaworks发现,去年第四季度,Android占到全部智能手机广告印象的36%,高于iPhone的28.7%。

Q4 Android智能手机广告流量超过iPhone

  但如果考虑到iPad和iPod Touch,iOS仍然是广告流量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iOS占到移动广告流量的43.4%,高于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37.7%。另外,上个季度iOS占到移动广告营收的55.7%,高于Android的31.7%。预计今年Android在移动广告营收中的份额将会增长,但不大可能会超过iOS。

  Opera Mediaworks表示,全球广告流量在快速增长,每月广告印象超过600亿次,主要原因在于移动设备销售的增长。

  Opera Mediaworks CEO马希·德-席尔瓦(Mahi de Silva)在一份声明中说,“2013年对于移动广告来说是一个大年。许多出版商发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流量超过桌面系统,部分出版商的移动广告营收甚至超过桌面广告。”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