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谷歌Android One印度销售不佳 小米摩托风头强劲

环球网

2014年11月14日11: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Android One印度销售不佳 小米摩托风头强劲

  据印度《经济时报》11月13日报道,从最近的市场反馈来看,印度消费者似乎对谷歌推出的Android One系列并不买账,似乎更加倾向购买小米或者摩托罗拉这两个品牌的产品,这无疑给谷歌公司造成极大的挑战。

  电子产品进口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One的合作商家Micromax、Karbonn以及Spice在这个月仅仅售出2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99万元)的商品,这与九月下半旬15天的销售额2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29万元)相去甚远。

  互联网分析专家Thakkar以及市场对比分析专家Tarun Pathak认为,Android One的销售不良与市场激烈的竞争有关,也与其只在网络销售的策略有很大关系,对于一个不是所有人都能上网的国家实行这样的销售政策是十分不明智的。20月,大约800万的智能手机入境,但Android One只占其中的2.5%。

  然而,谷歌的发言人却称这款手机销售成果尚佳而且市场关注度很高,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Thakkar也认为Android One销售量有望在11月和12月回升,同时也有一些反对的声音认为这款手机并不会“起死回生”。Karbonn电信的总经理Pardeep Jain表示Android One系列的市场表现低于预期,但是销售情况有所好转。

  10月初,两家公司开始采用线下销售的方式,将商品投放在一些零售商店中。但Android One销售正面临着小米和摩托罗拉的挑战,这两个品牌也在网络销售,甚至有一些机型的性价比高于Android One。Android One的软件升级情况和谷歌针对本款手机的各项服务还未公开,这也是导致销售情况不佳的一个原因。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