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能再涨了 Android份额达到84%已见顶

 许华

2014年11月04日10:3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能再涨了 Android份额达到84%已见顶

  《华尔街日报》援引Strategy Analytics数据表示,Android市场份额在2013年二季度已达到85%顶峰。在2014年三季度Android份额已下降1%,现在是84%。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表示,除非苹果iPhone销量暴跌,Android份额是不会再涨了。但是,随着iPhone 6和6 Plus上市,苹果又获得了继续前进的冲力。

SA:Android份额达到84%登顶 不能再涨了

  Android市场份额已见顶

  在截至9月的三季度,苹果获得12%的市场份额,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份额分别为3%和1%。

  尽管Android份额稍有下降,不过谷歌对此并不感到担心。因为该公司对Android移动设备的控制力正在加强。在所有的Android设备中,改版OS(不装有谷歌服务的)手机份额已从二季度的39%降至上季度的37%,这意味着谷歌会获得更多广告收入。

  三星仍是最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生产商,不过其份额已大幅萎缩,该公司从去年三季度的35%的份额,降至目前的25%。小米因推出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产品,表现抢眼,给三星造成很大压力。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