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买小米3还是nubia Z5s?【6】

2014年01月17日08:4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3还是nubia Z5s?年底最值手机盘点

  nubia Z5S

  正所谓树大招风,近两年来小米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进行模仿,nubia就是其中之一。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nubia Z5S仅1999元的售价直接面对竞争对手小米3,强悍的配备也完全有竞争的资本,其正面是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3G全网通吃更是不在话下。

1999小米3买不着 两千档发烧四核机搜罗

  nubia Z5S正面图片

  在外观上,nubia Z5S延续上代产品Z5的风格,7.6mm的厚度、126g的重量以及2.67mm的窄边框设计带来舒适的握持感。同时nubia Z5S依旧采用了红色呼吸灯home键,并使用金属包边为其带来更多魅力。

1999小米3买不着 两千档发烧四核机搜罗

  nubia Z5S背面图片

   nubia Z5S采用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夏普显示屏,屏幕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另外。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后置镜头采用堆栈式设计,它不仅拥有f/2.2大光圈,还支持对焦测光分离、多重曝光等高级拍照功能,性能堪比单反相机。系统使用安卓4.2,界面更华丽,运行也更加流畅,同时三网通杀能力也得以保留。

  nubia Z5S(正品行货)

  [参考报价] 1999元

  [公司名称] nubia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