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买小米3还是nubia Z5s?【2】

2014年01月17日08:4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3还是nubia Z5s?年底最值手机盘点

  红米手机

  红米虽然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但其很难买到却是事实。不过,抛开期货因素,这款手机所配备的4.7英寸IPS显示屏、1.5GHz四核处理器,并支持双卡双待,还是十分超值的。如今,红米移动版再降百元,不可错过!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手机正面图片

  红米手机外观时尚大气,整机丝毫没有累赘的装饰。它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ppi达到了312。不仅如此,其背后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三星背照二代镜头,拥有F/2.2光圈、28mm广角。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手机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红米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1.5GHz四核的MT6589T处理器,该处理器是MT6589的升级版本,包括主频从1.2GHz提升至1.5GHz,图形处理器主频从156MHz提升至357MHz,搭配1GB RAM,整机操控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系统方面,该机搭载最新的MIUI V5版本ROM,操作体验极佳,其华丽的界面使人眼前一亮。

  红米手机(移动版)

  [参考价格] 699元

  [购买地址] 小米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