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3K毫安起热门新机大盘点

李则毅

2014年01月17日0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酷派大神领衔 3K毫安起热门新机大盘点

  现在的智能手机体验越来越强了,性能和配置也都越来越高了,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逐渐显露出来,那就是:续航。手机电池技术由于目前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所以一定意义上来说,电池越大,还是可以直接带来更久的续航体验,当然也不乏有很多节点技术出色的手机,但是电池的重要性依旧不可替代。那么为了能让大家春节回家手机不至于在路上没电,这八款手机你一定要关注。

酷派大神领衔 3K毫安起热门新机大盘点

  酷派大神领衔 3K毫安起热门新机大盘点

  酷派大神

  酷派大神是酷派最新发布的一款1888元新机,7英寸的超大号屏幕让在场的记者们都震惊了,超大的屏幕竟然可以单手持握也让大家对它的屏幕占用率表示惊讶,而这款酷派大神还配置了真八核处理器,性能十分出色,手机的整体质感和系统体验也都非常棒,最关键的是,它还配置了4000mAh大电池,用很久都不会没电。

秒杀平板 7英寸8核酷派大神京东可预订

  酷派大神拥有7英寸大屏幕

  酷派大神是一款手机与平板的跨界级产品,它采用了一块7英寸的超大屏幕,同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像素的黄金比例,使得这么大的屏幕还有非常好的显示效果。硬件方面,该机内置的是MTK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可流畅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另外该机还有后置1300万像素的镜头,并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秒杀平板 7英寸8核酷派大神京东可预订

  酷派大神单手持握无压力

秒杀平板 7英寸8核酷派大神京东可预订

 

秒杀平板 7英寸8核酷派大神京东可预订

 

  酷派大神其他细节

  编辑点评:

  酷派大神终于亮相了,这款跨界级的产品几乎不能用手机来定义,它的7英寸超大屏幕,完全可以和平板匹敌,但同时它又能打电话,并且还能双卡双待,酷派真实将大屏手机做到了极点。目前该机在京东预售开启,售价为1888元,不错的性价比还是可以多关注一下。

  酷派大神(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039332.html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