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4G版iPhone 5s售价曝光

王迪

2014年01月15日13:30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低5288 4G版iPhone 5s售价曝光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移动此次将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发售最新的4G版苹果手机——iPhone 5S和iPhone 5c。而昨日,有媒体率先曝光了它的售价,至于是不是有诚意,还是您说了算。

最低5288元 移动版iPhone 5s售价曝光

  此次移动4G版iPhone 5S包括16GB、32GB、64GB容量版本可选,而iPhone 5C有16GB和32GB。所有机身颜色都可选购。价格方面,16GB、32GB、64GB版的iPhone 5s裸机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和6888元,合约价为5488元、6288元和7088元,而iPhone 5c的16GB和32GB价格是4488元和5288元,合约价是4688元和5488元。

  具体到网络制式方面,中国移动版发售的iPhone 5S和5C代号分别是A1518和A1516,其在国内锁WCDMA和FDD(分别对应联通3G和联通4G),国外漫游时解锁。苹果零售渠道发售的LTE版iPhone 5S和iPhone 5C型号分别是A1530和A1529,国内锁FDD,但不锁WCDMA。

  当然,对于联通用户来讲,传统的港版iPhone 5s以及联通合约机在使用中更为方便,价格也颇为实惠。目前这款手机的联通裸机版在京东售价49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