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K内跑分最高八款手机盘点

李则毅

2014年01月15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是彪分王 2K内跑分最高八款手机盘点

  有很多人都喜欢“高、大、上”的东西,手机也是,不是苹果、三星就绝对不考虑,甚至不惜为了苹果卖肾,人财两空。其实现在有很多价格还不到2000元的国产手机非常出色,不仅跑分上高达数万,实际性能体验也都非常出色,闲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都是哪八款手机吧。

都是彪分王 2K内跑分最高八款手机盘点

  都是彪分王 2K内跑分最高八款手机盘点

  华为荣耀3C

  华为荣耀3C是华为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智能手机,针对千元以下用户,并且剑指红米手机,提出“为退烧而生”的理念。这款华为荣耀3C高达1w7以上的跑分告诉大家,不到千元也可以拥有很高的跑分,小米手机不再是神话,更有性价比的手机会继续出现。

都是彪分王 2K内跑分最高八款手机盘点

  图为 华为荣耀3C

  华为荣耀3C采用了一块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具有全贴合工艺,LTPS技术,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在拍照方面该机表现非常出色,它配有索尼第二代背照式800万像素镜头,配有F2.0大光圈,玻璃镜片,其前置镜头也达到了500万像素,拍摄质量十分出色。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1.3GHz主频MT6582四核处理器,配有1GB RAM+4GB ROM,搭载Android 4.2智能操作系统,运行起来十分流畅。

都是彪分王 2K内跑分最高八款手机盘点

  图为 华为荣耀3C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3C现在依然没有货,不过相信很快就可以买到了。目前这款荣耀3C非常吃紧,没货的情况还是比较普遍,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买到这款手机,持续关注京东的到货信息才是王道,真的想买的话就赶快收藏起来每天关注吧。

  华为荣耀3C(行货)

  [优惠价格] 798元

  [促销商家] 京东

  [链接地址] http://item.jd.com/1024343.html

下一页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