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联通版小米手机3真机拆解

2014年01月13日08:04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是否支持4G?联通版小米手机3真机拆解

  发布117天之久的联通版小米手机3终于在去年的最后一天正式上市开卖了,它配备了一块5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高通骁龙800家族的MSM8274AB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3的MIUI V5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050mAh,售价和移动版一样为1999元。

  联通版小米3在上市之后接连遭遇了更换摄像头和处理器的风波当中,有人说更换了处理器的小米3就不能支持4G网络了,还有人说小米3用的是上一代背照式摄像头而不是宣传的堆栈式摄像头,到底这些说法正确吗?我们通过拆解来看一看吧。

  大家不妨对比下文一起看:

  做工一流 小米手机3真机拆解

是否支持4G?联通版小米手机3真机拆解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