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酷派大神尖叫现身 发布现场免费赠送

2014年01月09日15:5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酷派大神尖叫现身 发布现场免费赠送

  酷炫的仿真斧头,超炫的海报设计,人头攒动的火爆现场,这就是酷派大神手机发布现场的真实写照。

  之前在微博上对于“等大神”的悬念炒作,使得酷派大神手机的到来显得隆重感十足,人们对于大神的焦急等待也感染了整个发布会现场。1月8日,让不少小伙伴猜测的大神终于震撼来袭,翘首企盼的小伙伴终于等到大神降临。

  下午两点半,大神手机发布仪式正式开始,酷派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宣布大神手机正式发布。在现场,祝芳浩向到场的嘉宾介绍大神手机的设计理念及功能细节,细心的讲解大神究竟是何方神圣。提起为什么把大神作为手机名称,祝总裁解释说:这是酷派对于用户的承诺,把每个用户当成大神,不是屌丝,把身边的每一个用户当成大神,男神,女神。大神,原来就是自己,如此亲民的传播理念让所有等大神的小伙伴感受到了酷派所传递的正能量。

  大神手机这次把打造令用户尖叫的产品作为自己的产品理念,为迎合这一尖叫理念,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完大神手机设备之后,祝总裁发起了一次猜价钱的互动环节,引爆了整个发布会的现场。现场一片高喊,但是当大神真正价格1888公布之后,现场的高喊声被尖叫声所代替,高配置加上超低的价格让很多人开始询问怎样才能拥有一台大神手机。还没等所有的人缓过神,第二波的惊喜就到来了,现场发布大神F1手机销售价格只有888时,现场气氛再度升温,使得酷派打造令用户尖叫产品的理念向成功迈进了第一步。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