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双12再度尖叫 大神将同步上市4款新品

2014年11月18日13: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12再度尖叫 大神将同步上市4款新品

  双11还没疯够?没关系,大神手机双12让你再度尖叫!不过这次可能与促销无关,“尖叫”是因为大神将在双12同步上市4款新品。从目前的产品来看,新品将是大神F1与F2其他制式产品,而竞争对手也将是目前小米两款已经减价的千元内市场产品。

双12再度尖叫 大神将同步上市4款新品

  大神双12将推4款F系列新品

  因此,从价格上来看,这4款新品还是值得期待。此前网上有关大神高端X系列新品的曝光消息不断,但很显然,这么重要的系列暂时还不大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推出。因此,比较靠谱的推测是双12的新品还将是F系列,覆盖不同的运营商。

  从双11大神公布的战绩来看,大神手机全网总销售额达5.6亿元,其中大神F2京东单品销量排名第一。两款新品大神F1 Plus联通版和大神F2联通版,合计实现5万台销量优秀成绩。

  而双12预计推出的这4款新品,如果真的是目标瞄准红米已经红米Note的高性价比产品,那么,大神手机在这个冬天再度让人疯狂尖叫也是值得期待的。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