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祝芳浩:大神X7将抢占5000元档高端市场

宇然

2014年12月09日09:5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祝芳浩:大神X7将抢占5000元档高端市场

  【赛迪网讯】12月9日消息,据可靠消息称,大神X7将在1月上旬正式发布,而12月9日,大神CEO祝芳浩发布微博,称我们要做出一款真正超越iPhone的旗舰手机,为国产智能手机正名!称大神X7将向苹果三星国际品牌发起挑战,抢占5000元档高端市场。而此次声明是继12月4日在微博上表示大神X7将优于iPhone 6 之后,又一次为新产品证言。

  目前,市场上并没有关于大神X7的确切消息,不过业内外对其的猜想一直不断。单从祝芳浩对大神X7的证言力度,可以肯定的是,此款新品旗舰级手机会给用户非同一般的体验,而这种体验必然和之前的大神产品不一样。对此,大神研发团队曾表示过,X7将利用目前最优秀的工艺设计进行打造,就像祝总所言,X系列产品是可以让用户拿出去像三星、苹果一样炫耀的。

  不过有业内有专家认为,国际品牌特别是苹果之所以受用户青睐,不单单在手机本身,更多的成分在于品牌所带来的身份象征。所以短时间内品牌塑造欠缺的国产品牌很难去赶超抗衡某些国际品牌。

  社会普遍认为,使用苹果手机象征着“高大上”。虽然从手机配置等方面,很多国产手机在产品创新上已经超越苹果,但是品牌塑造没有同步发展,用户使用产品时的身份象征需求没有被满足,这是导致国产品牌无法抗衡的原因。同时也是一种警示:现阶段国产手机应当更专注品牌塑造。

  然而作为大神来讲,一直是性能和手机品牌两手都在抓。从性能方面,大神沿用酷派在高端机上的经验积累,或有可能和铂顿一样,采用双摄像头、双系统、安全等功能,然而作为互联网定位的产品,大神X7也会根据购买用户群的特点而挑战新技术,比如增加用户关注的支付安全等功能。

  此外,从Logo“Dazen”的设计上就可窥探到其对于品牌塑造的用心用力。此logo的设计精神在于“信仰自己、活出真我、神自不凡”,同时,这种品牌象征又是用户追求并且期望达到的内在气质。那么,使用“Dazen”产品后,对用户不仅是一种气质象征,也是一种鼓励。

  品牌塑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大神通过之前品牌积淀,首款高端旗舰机X7必然会在相应市场上占领一定份额,打响高端品牌的第一枪。此后随着产品种类的增多,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品牌随之深化,如此循环发展,取代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是指日可待的。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