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四季度上市新机盘点【3】

张帅

2014年12月31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致Hi-Fi/超2K屏 四季度上市新机盘点

  12月18日晚上,中兴在广州地标性建筑“小蛮腰”广州塔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星星系列的最新产品“星星2号”。该机将一系列配置都升级至旗舰级别,并加入了全新的智慧语音技术。据发布会上的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曾学忠的介绍,星星2号在语音功能方面做有很多的创新,内置的语音助手可以实现体感拨号、语音提醒、语音导航、语音转化为文字甚至即时翻译功能等等,1.2S高速响应,90%的语音识别率。

搭载智慧语音技术 中兴星星2号开启预约

  星星2号正面

  星星2号的外观依然延续了前代的风格,整体感觉流畅、简约。配置方面,星星2号采用了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配置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搭载2.3GHz骁龙801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支持64GB容量扩展,并配备2300mAh容量电池。

搭载智慧语音技术 中兴星星2号开启预约

  星星2号背面

  星星2号在音乐方面与中国移动咪咕音乐进行合作,并采用独一无二的降噪技术。曾学忠介绍称,星星2号拥有超过1000项专利技术,仅语音方面的专利便有158项。除此之外,星星2号在系统UI的设计上也做出了更多改进,更加人性化。

  星星2号

  [参考价格]2499元

  [购买地址]京东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