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四季度上市新机盘点【2】

张帅

2014年12月31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致Hi-Fi/超2K屏 四季度上市新机盘点

  OPPO在10月29日发布了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各有春秋,十分具有吸引力。其中,OPPO R5拥有4.85mm的超薄机身,这个纤薄的外观,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OPPO R5也是目前少数几款搭载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的机型,这个处理器相比32位处理器来说,它在固定时间下,所处理的任务量更大。

64位骁龙615八核芯 OPPO R5上市热销中

  OPPO R5正面图

  OPPO R5打破超薄机身的限制,应用了一块5.2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具有最高亮度、最低反射率、最高色彩还原精确度、环境光最高对比度以及可视角度最小色彩失真等特点。另外,冰巢散热系统在OPPO R5上得到应用,这个技术可以让手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正常热量快速且均匀地散发出去,非常实用。

64位骁龙615八核芯 OPPO R5上市热销中

  OPPO R5背面图

  OPPO R5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615处理器,并且与OPPO的闪充技术相结合,形成了一套超薄手机功耗的完美解决方案,用户不会再因手机续航的问题感到困扰。该机主摄像头采用了倍受好评的索尼IMX214 1300万像素CMOS镜头,同时搭配PI2.0+原画引擎,拍照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OPPO R5

  [参考价格] 2999元

  [公司名称] OPPO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