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联通双12爆款合约机推荐【7】

2014年12月16日08: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4直降1620 联通双12爆款合约机推荐

  联通4G联想A916

  联想手机A916再报好价,即便是合约机,该机也表现的非常不错,特别是本机还支持联通4G网络,实用性还是非常强,也是一款难得的千元好手。而目前该机还打出了促销牌,1折即可搞定联想手机A916,对于一款拥有着5.5英寸屏幕,以及实用配置的手机来说,还是非常关注看看的。

Note4直降1620 联通双12爆款合约机推荐

  图为 联想手机A916

  联想手机A916正面 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还是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八核处理器,配备有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平台,总体体验不错。

Note4直降1620 联通双12爆款合约机推荐

  图为 联想手机A916

  编辑点评:

  联想手机A916呼啸而来,该机在性价比方面还是非常给力,而且该机原售价也不过千元而已,而当前联通竟然打出了1折的牌,这显然使得该机在关注度方面又提升一步,毕竟199元体验4G,还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毕竟一款手机的成本价都要高于199元,显然这是个不错的促销方法,而联想手机A916也足够争气。

  联通4G联想A916(行货)

  [产品售价] 3779元(直降1620元)

  [销售商家] 联通网上营业厅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PC端)

  点击进入(无线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