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联通双12爆款合约机推荐【5】

2014年12月16日08: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4直降1620 联通双12爆款合约机推荐

  红米Note 4G增强版

  红米Note 4G增强版人气颇高,该机本身售价就已经是非常低廉,而今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双12活动中,竟然打出了5折,这意味着该机成为了百元手机,而且500元购买到一款支持4G、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的产品还真是仅此一款,这样的性价比难道你不会动心吗,动心就赶紧来联通看一看,双十一都没有过的优惠哦。

快来京东买! 红米Note增强现货热卖中

  图为 红米Note 4G增强版

  红米Note 4G增强版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6GHz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使得MIUI V5系统完美运行。机身背部则采用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快来京东买! 红米Note增强现货热卖中

  图为 红米Note 4G增强版

  编辑点评:

  红米Note 4G增强版综合来说该机性价比非常之高,特别是加入了TD-LTE 4G支持之后,实用性更强。而在核心方面该机改用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屏幕大小依旧是5.5英寸与八核版相同。而且货源充足之,这显然也是最为难得的一点。目前红米Note 4G增强版仅售500元,5折疯抢价,就在联通双12,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红米Note 4G增强版(行货)

  [产品售价] 3779元(直降1620元)

  [销售商家] 联通网上营业厅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PC端)

  点击进入(无线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