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近期热门新机汇总【5】

宋海健

2014年12月12日09:26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最薄记录被刷新 近期热门新机汇总

  小哇手机
要做性价比之王/现货发售不饥饿营销

  12月6日,河南郑州诞生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小哇手机,这款手机由河南橙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本土研制造的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该公司旗下的移动社交应用嗨聊4.0也一同发布,售价897元。

售897元挑战性价比 小哇手机正式发布

  小哇手机配备了MT6752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7GHz;采用5.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内置2GB运行内存与16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135传感器,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2650毫安时可拆卸式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3G网络。

售897元挑战性价比 小哇手机正式发布

  简评:小哇手机整体的调性、定位都与小米手机颇为相似,不过不同的是小哇手机在897元之中同时又有较高的配置,其性价比非常突出,并且它的外观相比较目前的千元级手机也是颇具特色,尤其下方更是带有呼吸灯的效果。如果你是千元级手机用户,小哇手机值得参考。

  总结:

  虽然目前已是12月中旬,但手机厂商的脚步从未停止,各种新机定位不同需求的人群,以vivo X5Max为例,这就是一款定义K歌达人、追求极致纤薄、极致Hi-Fi的手机,虽不是旗舰,但定位精准,我们作为普通的消费者最主要的是找准自己的定位,对号入座才能选到适合自己并且满意的手机。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