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争夺互联网入口 催生真正互联网手机

李军工

2014年12月12日09:25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争夺互联网入口 催生真正互联网手机

  在当前的大环境下,互联网企业以及终端厂商都希望能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占得先机,尽可能的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手机自然成为各大企业抢占互联网入口的重要战场。目前YunOS确定将会在12月18日参加中国移动全球伙伴合作大会,YunOS自然也希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取得成功,从而加强与中国移动的合作。

争夺互联网入口 催生真正互联网手机

  目前还不清楚YunOS未来将会与中国移动进行怎样的合作,不排除未来YunOS推出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这样就可以与中国移动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不会受制于硬件厂商。

  当前智能手机领域当中,互联网手机一词开始流行起来,传统手机厂商的现有模式无法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缺乏互联网基因。此前小米就是一直以互联网手机自居,小米也最早完成了移动互联网的闭环服务。随着YunOS与魅族中间开展合作,实现了闭环服务的开放,让魅族与小米在模式方面有了区别。

争夺互联网入口 催生真正互联网手机

  互联网离不开分享,真正的互联网手机应该是一个可分享的闭环,通过流量打通互联网渠道,再融入到手机系统当中。未来手机不但在硬件上不断提升,体验也会更加重要。

  随着互联网手机的不断兴起,传统手机需要做出改变,未来对于互联网入口的争夺也会更加激烈,这就需要厂商不但完善服务。未来真正的互联网手机体验就在于能够形成开放共享的闭环。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