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近期热门新机汇总【4】

宋海健

2014年12月12日09:26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最薄记录被刷新 近期热门新机汇总

  大可乐3
蓝宝石玻璃面板/采用众筹营销模式

  12月3日,大可乐3在北京正式发布,最大的特性就是配备了蓝宝石屏幕、钛合金框架以及铝合金机身材质,并且在外观上与iPhone6非常相像,不同的是,大可乐3的背部摄像头并不凸起,相比较之下要整洁了许多。

蓝宝石屏旗舰手机1499元 大可乐3发布

  大可乐3配备了八核64位处理器,最高主频1.7GHz,3GB运行内存,16GB存储,支持双卡双待,屏幕为5英寸的1080P蓝宝石屏,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索尼摄像头。搭载大可乐独家的Kele UI 2.0界面。25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支持快速充电特性。售价1499元。

蓝宝石屏旗舰手机1499元 大可乐3发布

  简评:除了拥有较高的配置、蓝宝石玻璃面板、与iPhone6较为相似的外观之外,大可乐3还采用了众筹的销售方式,参与其众筹后,除可以拥有大可乐3手机一部之外,还可享受每年免费更换新机的福利。这对于更换手机较平凡的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福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