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近期热门新机汇总【2】

宋海健

2014年12月12日09:26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最薄记录被刷新 近期热门新机汇总

  锤子手机T1(白色版)
最精致的白色手机

  日前罗永浩进行了退出幕前的最后一次演讲,对过去的一些事物进行了自我反省,同时也展望了一些要在未来要做的事。与此同时,他还在演讲会上正式发布了锤子手机T1的白色版本,白色版与黑色版除了外观之外,其他配置几乎没有变化,不过白色版仅有32GB版本可选,售价2480元。

2480元/32GB 白色版锤子T1已正式开售

  锤子手机T1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最高主频2.5GHz,2GB的运行内存,16GB与32GB可选的机身存储空间,不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屏幕为4.95英寸的1080p显示屏,PPI 445,采用了Pixel Eyes显示屏技术,前置503万有效像素、后置1278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最高光圈F/2.0,单LED闪光灯,运行Android 4.4.2系统而深度定制的Smartisan OS界面;内置257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电池,使用micro-SIM卡;其他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Smartisan T1还支持全球定位、GLONASS定位、北斗定位三种定位系统,陀螺仪、罗盘等等也是一应俱全。

  简评:锤子手机T1在此前定价3000元时受到了诸多争议,而如今价格降至2000元档时,它的性价比就变得十分明显,当然这其中并不仅仅包含硬件参数,锤子手机T1白色版在外观上绝对是目前最值得赞扬的国产手机,尤其适合女性用户使用。除此之外,锤子手机T1所搭载的Smartisan OS也更加易用,即便是新手小白也可以快速上手并且熟练使用。如果你是个外观控、强迫症同学,那么这款锤子手机T1白色版绝对是你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