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跌入冰点价的改版机搜罗【5】

 杜祥

2014年06月11日08:4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行水差价高达1700元 冰点价改版机搜罗

  三星Note3

  三星从2010年开始一路高歌猛进,占据了安卓手机的半壁江山,GALAXY、GALAXY Note系列更是三星手机的中流砥柱。继GALAXY Note2在国内卖的风生水起之后,三星又发布了屏幕更大的GALAXY Note3,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5.7英寸1080p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也堪称强大。

5.7英寸骁龙800 4G港版三星Note3热抢

  三星Galaxy Note3正面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Note3拥有一块5.7英寸1080p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超窄边框设计,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清晰。仿皮革材质的后壳上方是一颗1300W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的拍摄。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属当下主流。

5.7英寸骁龙800 4G港版三星Note3热抢

  三星Galaxy Note3背面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ote3内置一颗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方面更是达到了业界的最高水准3GB,并支持最高可达64GB容量的储存卡扩展。

  Galaxy Note3(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