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umia WP8.1新旗舰曝光 5.2英寸2K屏幕

2014年06月10日08: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umia WP8.1新旗舰曝光 5.2英寸2K屏幕

  前不久,爆料大神@evleaks曾透露,微软将会推出一系列中、低端Lumia手机,包括代号为“Rock”、“Tesla”、“Superman”等机型。

诺基亚WP8.1新旗舰曝光 5.2英寸2K屏幕

  Lumia WP8.1新旗舰曝光(图片来自WPC)

  近日,外媒NPU曝光了其中一款代号为“McLaren”的机型。配置方面,“McLaren”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和Adreno 420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拥有光场相机以及氙气闪光灯,电池容量为3400mAh,外形类似Lumia 928。

  此外,“McLaren”将运行Windows Phone 8.1 GDR系统,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据了解,该机可以利用硬件传感器进行探测,实现不接触屏幕即可交互操作的特性。

  消息称,“McLaren”会在圣诞购物季期间亮相,并且支持美国运营商AT&T、Verizon和T-Mobile网络。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