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5月热机行水差价排行榜【7】

2014年06月05日08: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差价最大 5月热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差价330元 索尼L39h

  这款索尼L39h上市到现在也有很长的时间了,现在的价格相比之前也比较低,并且降得比较稳定了。对于这款索尼L39h来说,目前行水的差价着实不大,所以想买的话,还是选择行货的索尼L39t比较好些,毕竟这款索尼L39t还支持移动LTE网络,功能上还更加多样了。

3

  图为 索尼Xperia Z1 L39t

  索尼Xperia Z1 L39t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1080P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核心方面该机还采用一颗主频2.2GHz的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2系统。而在主打的拍照方面,则设置有几近完美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

3

  图为 索尼Xperia Z1 L39t

  编辑点评:

  在目前4G旗舰智能手机中,索尼Xperia Z1 L39t本来就不算贵的,与其联通版在京东的报价相比都要便宜400元,算的上是目前旗舰4G智能手机中最为便宜的一款,如果是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把握促销机会去商家处看看,商家给出的3280元价格还是很有诚意的。

  索尼Xperia Z1 L39t(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3280元

  [销售商家] 权威电讯

  [商家电话] 13522331606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写字楼20层2009A室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