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女神一秒变女神经 另类自拍“奇葩甩头照”

2014年06月04日10:0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4日电 (张歌)近日,最新另类自拍方式在网上流行,女神和女神经的距离仅需一个动作,那就是自拍奇葩甩头照。

    宅男女神韩雪,一向给人美丽漂亮、端庄大气的感觉,日前突然在微博上传了多张“奇葩甩头照”,并写道:大清早甩一甩,困意全无。网友紧接评论道:“我的逗比女神经,大家都说你是忘吃药了,我觉得这是彻底放弃治疗了吧!”

    据称,最早开启这种自拍方法的是一名女高中生,一边甩头,一边自拍,会有一种把讨厌的事情一甩而光的感觉,她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释放压力的方式。

    

韩雪正常时自拍:美丽大方

韩雪晒甩头照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