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玩低价的手机盘点

手机中国 杜祥

2014年05月30日08:0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锤子三千招谁了? 不玩低价的手机盘点

  不用笔者多说,相信大家已经可以从本文的题目中看出一二了。其实笔者想要说的是,现在手机市场虽然不断在进步,手机硬件也在不断地更新换代,但手机市场似乎在向一个极端发展。

锤子三千招谁了? 不玩低价的手机盘点

  3000元的锤子手机

  高端市场不断地发新品,新品拥有各种高精尖的技术和硬件。而低端市场由于小米手机对市场的影响,现在低端手机都在对比硬件配置、参数和跑分,并且大家还要最大化的降低成本,在保证硬件的同时还要拼价格,这样的现象弄得现在各个厂商的利润率都很低,产品设计感也是每况愈下,甚至远不及之前非智能机时代的设计。

  当然凡事都有个例外,而这个例外就出在大名鼎鼎的罗永浩身上,老罗在5月20日用锤子手机告诉国人,国产手机也是可以崇尚极致的,也是可以和国际品牌比肩的,就连国人一直非常敏感的价格也是可以突破限制的。3000元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了,但锤子手机依然可以凭借情怀和设计做到这一步,其实是非常可敬的。所以我们大可不必质疑锤子的售价,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它的选择是否正确。

锤子三千招谁了? 不玩低价的手机盘点

  其实现在手机市场中,像锤子手机这样的产品并不少,它们都怀揣着国产手机的梦想诞生在手机市场的,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目前市面上不玩低价策略的国产手机,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