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锤子手机T1样张赏析

2014年05月23日08:5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平衡优秀色彩佳 锤子手机T1样张赏析

  锤子手机于昨晚正式亮相,不知道该机的外观设计和整体的用户体验是否达到了大家的心理预期。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我们已经了解到,锤子手机(Smartisan T1)采用了1278万有效像素的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并且加入了富士通的Milbeaut Mobile影像解决方案,同时还包括ACUTE ogic自动白平衡技术以及ArcSoft场景识别处理和夜景降噪技术,在硬件参数方面可谓是达到了主流级别,但老罗同时也强调到机身的内部算法对成像质量同样是至关重要的。

  今天早些时候,锤子手机(Smartisan T1)的拍照样张在网络上曝光,我们不妨就先通过样张来领略一下 的成像质量究竟如何。

白平衡优秀色彩佳 锤子手机T1样张赏析

  锤子手机实拍样张

(责编:张歌、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