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土豪金三星Galaxy S5亮相

蓝莲

2014年05月23日08:38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金三星Galaxy S5亮相

  爆料大神evleaks在其推特上曝光了土豪金版三星Galaxy S5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后壳带有Verizon的LOGO,目前尚无消息表明土豪金版Galaxy S5会于何时通过美国最大的运营商发售。除了新款Galaxy S5,另一款值得期待的便是高配版旗舰Galaxy S5 Prime。

  三星Galaxy S5 Prime据悉会采用5.2英寸1440 x 2560 QHD显示屏和铝制机身。早在Galaxy S5在MWC推出前,便有猜测认为三星会采用2K显示屏,因此使用1080p显示屏的Galaxy S5多少让用户有些失望。

  即使是三星电子的CEO J.K. Shin也表示:“三星Galaxy S5或许没有令人惊叹的技术,但是功能很实用”,因此高配版Galaxy S5可以让用户摆脱“廉价”的感觉。

  (via:PhoneArena)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