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HTC M8摄像头被曝有划痕裂缝 

陈薇

2014年05月22日08:43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 M8摄像头被曝有划痕裂缝 摄像功能无法使用

  据外媒5月20日报道,全球范围有多名HTC One M8用户近旗表示,M8的摄像头无端出现发丝一样的划痕甚至裂纹,致使拍照质量大受影响。有用户表示,受损的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一片模糊,成像效果相当糟糕,摄像功能基本无法使用。

  作为HTC最新年度旗舰,HTC One M8自然承载了外界的太多期待。因此,自发布之日起,这款设计颇为“另类”的手机就一直争议不断,而本次爆出的摄像头问题更是令这款年度旗舰的形象大为受损。

  近来全球不断有用户表示M8摄像头突然出现划痕,甚至还有用户称其镜头无端破裂,而且手机根本没有摔落或是被击打过的历史,用户也不曾对镜头施加过外力。这些伤痕甚至是裂缝似乎是一夜之间凭空出现,没有合理的理由可以解释这一现象。

  尽管HTC目前还未证实部分M8摄像头的确存在问题,但是据报道HTC已经为一些用户更换了新机,这似乎意味着HTC方面清楚这一问题并非人为造成。有观点认为,可能由于装配过程中的操作不当,导致某些批次的M8摄像头存在这一问题,但是真实原因目前仍属未知。

  事实上,相关报道早在4月份就已经出现,受影响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多,但是HTC目前没有作出任何官方回应、解释或是提供解决办法。本次摄像头问题涉及的范围究竟多广,仍有待后续观察。(实习编译:房磊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