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暂停对HTC手机提供Windows Phone8.1更新

2014年08月07日09:27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暂停对HTC手机提供Windows Phone8.1更新

  据科技新闻网站PCWorld 8月5日报道,微软公司证实,到目前为止,HTC手机将不能获得Windows Phone 8.1的更新。

  微软已经暂停了HTC手机更新包上线,并正在解决HTC 8X和HTC 8S的问题。在此之前,微软已经发布了一批报告证实由于这两款HTC手机缺乏相应的硬件支持,导致更新受阻。微软公司在致用户的电子邮件中说:“微软和HTC已经明确存在的问题并正在尽力解决中。修复工作一旦完成,将即时上线到更新列表中。”

  与此同时,微软Windows Phone 主管Joe Belfiore最近也通过发布Twitter博文,警示有极小比例的用户在更新过程中会遇到“错误8018830f”的问题。据 Belfiore的文章称,这个问题很有可能由于手机可用存储空间不足所导致的,因此不能通过重试更新来解决。

  据目前微软官方公布的信息,Windows Phone 8.1的更新并不明显,只包括增加系统文件夹UI 的润色,为商务人士提供的VPN服务以及更新IE 11优化页面显示效果。相信微软在未来将提供更多方面的更新,而HTC Windows Phone的用户则要静候更新问题的解决。(实习编译:郭俊明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