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发力中低端 HTC A1/V2两款新机遭曝光

2014年05月20日09: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力中低端 HTC A1/V2两款新机遭曝光

  在今年三月底,HTC于伦敦举行了新一代旗舰机型HTC One M8的新品发布会。而在会后的专访中,HTC首席财务官张嘉临向我们透露,像Desire系列这样的中低价端位产品在今年将成为HTC的主要发力点。现在看来,两款新曝光的HTC机型应该就是HTC这一战略中的中低端价位新品了。

发力中低端 HTC A1/V2两款新机遭曝光

  HTC入门级新品将至?(图片引自pocketnow)

发力中低端 HTC A1/V2两款新机遭曝光

  evleaks爆料HTC A1与V2(图片截取自twitter)

  曝光的两款HTC新品被称为是“入门级别,Desire水准”的产品,代号A1与V2。张嘉临曾说过HTC并不会将重点放在太过低端的市场中,但evleaks表示A1与V2确实是两款入门级的低端机型,并且已经在开发阶段。目前A1与V2的消息刚刚爆出,还没有更多参数方面的内容更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后续爆料。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