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3S没出该买啥机?【10】

2014年05月16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早就知道雷军不靠谱 小米3S没出该买啥

  三星GALAXY S4

  虽然由于三星GALAXY S5的发布GALAXY S4的关注度有所下降,同样该机的售价也逐渐凸显出极高的性价比。总体来说,目前三星GALAXY S4仍是市面上的热门机型之一。其不俗的配置与众多人机交互功能,在目前来说依旧成为处于领先地位。

人气旗舰热度不减 三星S4跌至三千元内

  三星GALAXY S5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一块5英寸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相机方面,该机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轨迹拍照、HDR、全景拍照等诸多新功能。

人气旗舰热度不减 三星S4跌至三千元内

  三星GALAXY S5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型号为Exynos 5410的双四核处理器,它内部包含了一个1.2GHz的A7四核CPU和一个1.8GHz的A15四核CPU,在低功耗和高性能之间两者可以协同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性能。另外,为了保证系统流畅性以及存储空间,该机还配有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

  三星GALAXY S4(I9500)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