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智能机器人领衔 GMIC2014大会亮点盘点

席龙飞

2014年05月09日08: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能机器人领衔 GMIC2014大会亮点盘点

  一场大会影响一个行业,由长城会举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正在日益提升行业影响力水准成为整个移动互联网大会举足轻重的行业盛会。这场汇聚了300位全球移动互联网领袖并吸引15000人来参加的GMIC2014大会,毫无疑问将影响这接下来一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动向,和上一届相比,GMIC2014已经从单纯的智能手机应用圈转变成了以智能手机为平台向外辐射的智能硬件圈,引领跨界风潮。大会议题也分工明确,从智能汽车、智能机器人到热门的互联网金融、众筹、手机游戏的国际化浪潮等,今年GMIC大会着重挑选代表未来趋势几个领域去探讨。

智能机器人领衔 GMIC2014大会亮点盘点

  智能机器人领衔 GMIC2014大会亮点盘点

  今年的GMIC有些像ChinaJoy,华丽的展台,暴露的模特以及震撼的舞台音效都在吞噬这个单纯的行业大会。不同级别的参展商都抱着不同的心态,顶级赞助商在主会场高谈阔论,打败对手,走向世界;中级赞助商在搭建华丽的舞台,引来穿着诱人的模特吸引来往的参观者的眼球,扫微信!抽奖!送礼物!向外界展示强大的实力,要多炫有多炫;还有一群位于底层急于找到金主的个人开发者和小厂商,他们的展位只有一米宽,却竭力的向每一个路人介绍自己的产品,分发资料分发名片,渴望找到合作伙伴和慧眼识珠之人,一步登天在移动互联网淘上一把金。

智能机器人领衔 GMIC2014大会亮点盘点

  GMIC上准备印美图的模特

  一个小小的舞台完整展示了人性和阶级的分层,但无论是底层辛苦的个人开发者还是站在主会场风光无限的移动互联网大佬,技术和创新永远是行业的本质和主题,这一次我们剥离浮躁的表面给大家寻找大会上那些一闪而过的亮点,这些亮点有来自华丽的闪光灯下也有仅有一米展位的小公司,告诉大家大会真正的干货是什么。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