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移动与17家企业签署虚拟运营商协议

2014年05月08日16:40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8日电  (赵超)中国移动今日对外确认,已经与17家单位就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据了解,与中国移动签约的企业名单中,除此前已经获得牌照的阿里、苏宁、迪信通等11家外,新增了朗玛信息、鹏博士、世纪互联、中邮普泰、银盛电子、中兴视通6家企业。

    中国移动方面表示,已经于4月1日与17家企业全面完成《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签署,近日即将完成《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补充协议》签署。

    上述两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具体的转售价格、合作区域、保障条款等方面达成一致,同时中国移动也将于近期向转售合作伙伴提供具体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规范书,对合作所适用的实际操作程序作出详细规定。

    针对此前社会关注的支撑系统问题,中国移动表示,可结合合作伙伴需求,提供转售企业租用、自建等多种方式。

    据悉,17家单位分别是:万网科技、天音通信、苏宁云商、深圳爱施德、国美电器司、迪信通、华翔联信、三五互联、巴士在线、分享在线、世纪互联、中兴视通、银盛电子、北纬通信、朗玛信息、中邮世纪、鹏博士。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