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史上最强三防手机 秒爆索尼MOTO

2014年05月08日09:08    来源:IT之家    手机看新闻

  提起三防机,我想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摩托罗拉和索尼手机,的确,摩托罗拉让人们认识了三防手机,索尼手机将三防机变得如此美丽,但说到三防的坚固性,它们与将要出场的这位选手相比还差了不少。

  相信大家对世界上最大工程机械生产厂商之一的CAT并不陌生,看到CAT这个牌子除了能想到帅气的工装靴之外,它更重要的产品则是建筑器材、采矿业、重型结构车辆等等。不过,CAT其实也是手机制造商,因为该厂商曾经发布过一款工业级的防护形Android智能手机CAT B15。

  该机子具有强大的三防功能,外壳采用铝合金和橡胶材质打造,还采用螺丝钉加固更加结实,符合IP67三防标准,防尘、防水、耐刮、抗震,机身多个插孔也备有防尘盖设计,就算放入1米深的水中半个小时,抑或是在-20℃和50℃的环境下工作都能轻松应付,从1.8米的高度自由跌落水泥地面上也可完好无损。

  比CAT B15实际上已经上市有一年时间了,其机身内部的硬件规格也相当陈旧。CAT B15机身尺寸是125x 69.5x14.95mm,重约170g,配有4英寸覆盖Gorilla玻璃的WVGA屏幕、1GHz双核Cortex-A9处理器、512MB RAM、4GB储存空间(支持microSD卡)、VGA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当然,CAT B15不是针对普通消费者设计的智能手机,该机子主要针对恶劣野外环境工作的用户设计,比如建筑工人、工程师、勘探人员等等,官方定价为350美元。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