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昔日旗舰 三防版S4劲爆超低价

杜祥

2014年07月30日09:59    来源:手机中国【北京分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更安全的昔日旗舰 三防版S4劲爆超低价

  作为安卓业界龙头老大的三星,看到索尼多款三防手机卖的火热,终于坐不住了 ,在2013年6月上市了这款GALAXY S4Active三防版手机。该机集时尚的外观,旗舰的配置,超高的人气于一身。势必要在三防领域兴风作浪。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睿风电讯”处售价为2399元,有兴趣的朋友请与商家咨询。

IP57级防尘防水 三星S4 Active进军三防

  三星GALAXY S4 Active正面

  三星GALAXY S4 Active主打三防,具备IP57级别标准,IP57防尘、防水标准则说明该机具有5级防尘和7级防水标准。5级防尘的概念是不能完全防止尘埃进入,但进入的灰尘量不能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不得影响安全。7级防水的概念是在规定的条件下即使浸泡在水中,水也不会进入设备内部。即使在沙尘暴,下雨等恶劣天气下,该机依然能够正常使用。

IP57级防尘防水 三星S4 Active进军三防

  三星GALAXY S4 Active内部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4 Active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机身正面用三颗实体按键替代了虚拟按键。三星在这款手机内部加上了防水线圈,所以采用可拆卸的后盖也不会影响其防水性能。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4 Active采用了5.0英寸的Super AMOLED H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背部是一颗800万像素,成效效果不错,内部搭载一颗骁龙6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

  三星GALAXY S4 Active LTE-A

  [参考价格] 23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