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3S强敌环伺 谁是终极杀手?【4】

2014年05月07日09:3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如今,不少网友对小米手机平庸的设计和低效的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吐槽。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那么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今年4月23日发布的一款配置不输小米3S,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出色工业设计的一加手机。

各路高手等待已久 揭秘小米3S杀手名单

  一加手机正面

  相比小米手机没有设计的设计,一加手机很有想象力的将屏幕设计成悬浮于机身之上,这种设计不仅增加了视觉美感,从工程设计的角度上说是为机身节约了更多的空间。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一加手机中框部分的排线比较密集,但布线还是非常有序的,通过这种内在和外在的设计也让网友感觉到,一加手机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各路高手等待已久 揭秘小米3S杀手名单

  一加手机内部

  在售后服务方面,一加手机率先提出了15天包退,30天包换的售后承诺,相比其他厂商的7天包退15天包换的政策,则是多出一倍,敢于说出这种承诺是源于对产品的自信。一加手机还内置了一加医生软件,这是一款远程服务的应用程序,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的与一加工程师联系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无论从设计还是服务来看,一加手机都具有成为小米3S杀手的资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