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虚拟运营商来了 170号码杭州正式发售

马炯慧

2014年05月06日08:29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虚拟运营商来了 170号码杭州正式发售

  5月5日 昨日,国内虚拟运营商话机世界正式在杭州地区正式向外发售170号码,据了解,这是国内首家发售170号码的虚拟运营商。不过目前话机世界的170号段仅适用于杭州地区,在随后的时间里还将其他虚拟运营商陆续放号。

虚拟运营商来了 170号码杭州正式发售

  在今年4月份,话机世界向外并公布了自家供11档话费套餐标准。其中,最低档消费套餐为29.9元/月,内含80MB数据流量,80分钟语音通话;最高消费套餐为399.9元/月,内含3500MB流量以及1000分钟语音通话。

  与此同时,和话机世界170号段发售同期推出的促销活动,“话费存多少送多少”、“手机用多久保多久”以及“浙江省内2小时内上门服务”也成为用户是否购买170号段的关注焦点。

  此外,今年5月还有苏宁互动、爱施德等多家企业将正式发售其170号码。更加灵活的资费,虚拟运营商170号段。大家会考虑购尝试一下吗?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