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享受夜色 八款夜拍强机推荐

2014年05月04日08: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随着近几年社交软件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喜欢用拍照的方式来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这样也就对手机提高了在拍照方面的要求,目前大部分的旗舰手机在拍照方面采用1300万像素的镜头,再加上软件的处理等等。拍出的照片还是能满足大家的要求。当然苹果手机是例外,苹果一直采用了都是不高的像素,让后再用内置的图形处理器处理,呈现最好的效果。这也是IOS系统的优势,没有比拼硬件的搭配。还有索尼系列手机中搭载的高像素G镜头,成像效果也是非常的优秀。相比这些,就不得不提HTC最新发的HTC One M8手机。HTC One M8采用了双后置镜头可以拍出3D效果的图片,这在手机上还是首次使用。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夜拍最强的几款手机。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双镜头设计:HTC One M8

  HTC One M8是目前HTC发布的最新的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依旧是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了双后置镜头,包括一个UltraPixel主摄像头和一个景深摄像头。主摄像头负责拍摄,采用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副摄像头则主要是负责测算景深范围。可以拍摄出具有3D效果的图片。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HTC One M8

  HTC One M8有着非常强劲的硬件配置,它采用高通骁龙801 MSM8974AB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2GB RAM+16GB ROM,支持128GB容量扩展。在机身背面设有后置双UltraPixel摄像头,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成像效果非常清晰,对应的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机身上该机则采用一体式镁铝合金机身,配备5英寸1080P级别超清屏,搭载安卓4.4.2操作系统。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HTC One M8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HTC One M8

  编辑点评:

  HTC One M8作为最新的HTC旗舰机,在硬件配置上都是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配置。骁龙801处理器再加上2GB的内存空间,这样的硬件配置运行应用毫无压力。该机外观也是采用了一体化机身设计,简约时尚。最主要的还是该机搭载的双后置镜头,通过双摄像头记录照片的景深信息,再通过强大的传感器和处理器进行快速和合成,能够提供更好的对焦、景深效果与影像质量,并让手机实现光场相机效果,支持先拍照后对焦、3D拍照、慢动作拍照等。

  联通4G版HTC One M8w(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4799元

  [销售商家] 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