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Galaxy系列用户的终端使用率高

2014年04月30日10:43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rategy Analytics:三星Galaxy系列用户的终端使用率高

   4月30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的AppOptix平台2013年3月的数据显示,尽管三星通过其应用商店、媒体平台和内部应用大力推广其内容和应用战略,但GalaxyS3和S4用户使用的内容绝大多数都来自非三星。

  三星在其终端上提供了丰富的应用,部分预装在终端中,其它可以的通过GooglePlay和三星应用商店访问。

  基于2014年3月AppOptix对250多位美国GalaxyS3和S4用户组的数据,用户在这两款旗舰机上花在重要三星应用上的总时间不到7分钟,而同样的Galaxy用户在谷歌三大应用上花费了149分钟。

  在内容发掘和更新方面,三星媒体中心和应用商店作为内容下载的主要渠道再次大幅度落后于行业的领先者。AppOptix数据显示,典型的GalaxyS3/S4用户每月合计花64分钟在GooglePlayer上,而在三星媒体平台和应用商店上每月仅花费0.6分钟。

  然而,在整体使用上,Galaxy是表现最出色的终端,其中GalaxyS3和S4用户合计使用的视频和数据业务的时间比行业平均水平分别高出14%和24%。

  消费遥测平台首席BonnyJoy谈到:“显然,GalaxySx系列已通过扩大总体市场存量规模成功获得用户更多的使用,但其自有品牌的内容和媒体战略却表现不佳。GalaxyS5是S4的升级版,但就内容和媒体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而言,S5并没有带来什么改变。”

  副总裁BarryGilbert谈到:“StrategyAnalytics数据显示,GalaxyS4用户安装的应用数(包括预装和下载)比行业平均多21个。显然,三星在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是推动其自由品牌内容服务的理想手段 ,但三星应该开发一套吸引其关键用户群的差异化应用。”

  AppOptix为企业提供一套强大的工具,针对终端品牌、运营商、机型和应用,分析消费者行为模式;尤其针对手机厂商及运营商进行终端产品组合及内容优化规划上,AppOptix提供特别价值。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