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4G套餐优惠加大 移动iPhone5s购机攻略

刘文忞

2014年04月30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套餐优惠加大 移动iPhone5s购机攻略

  五一即将来临,想必在近期有购机念头的朋友也不在少数,特别是想要购买苹果iPhone5s的朋友,更是需要多了解一些当下的机型区别以及套餐方面的政策。本文将会为你简单带来苹果iPhone5s各机型以及移动4G套餐的解析。笔者将会以一个普通消费者的姿态,一步一步去选购合适的机型和套餐,也希望能够对同样有购机想法的朋友做一个参考,当然每个人和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话费组成类型也不同,所以还是要因人而异;总之遵循一点,从实际需求出发。

4G套餐优惠加大 移动iPhone5s购机攻略

  4G套餐优惠加大 移动iPhone5s购机攻略

  第一步:确定机型

  目前行货版本的苹果iPhone5s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下均有相对应的版本,不过想体验到TD-LTE 4G网络的机型目前仅有型号A1518的移动定制机以及最接近完美的裸机A1530,而该机型号也是苹果官方所售卖的产品之一,可以说是联通版A1528的替代版,因为它不但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还支持WCDMA联通3G网络。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型号A1530的苹果iPhone5s,当前在各大电商和苹果官网均有售,显然电商售价优势明显可作为首选。

4G套餐优惠加大 移动iPhone5s购机攻略

  (苹果iPhone5s)型号A1518/A1530对对碰

4G套餐优惠加大 移动iPhone5s购机攻略

  A1530支持TD-LTE以及移动联通3G(来源于苹果官网)

  其实A1518和A1530的本质区别在于是否支持WCDMA网络,如果你是联通3G用户,同时又拥有一张新换的移动4G USIM卡的话,那么A1530就是你的首选。如果你是在移动营业厅购机产品的话,那么型号A1518的移动定制版就是你唯一能够选择的,基本上就是这么个状况。

  第二步:选择套餐

4G套餐优惠加大 移动iPhone5s购机攻略

  新办移动4G飞享套餐加入88元档(来源于中国移动)

  对于4G版的苹果iPhone5s可选的套餐也算是不少,不过这里需要搞清楚自己到底属于哪一类用户。第一类是直接办理4G飞享套餐,现在有88元-588元不等的5档可选,每一档均有国内数据流量和国内主叫分钟数组成,并且被叫接听均免费。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已经比起初飞享套餐多加入了88元档位,对于月话费在百元内又想快人一步体验4G的用户来说,这是最佳的选择。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