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Note4/iPhone 6基本定型 本周新机汇总

2014年04月26日13:0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4/iPhone 6基本定型 本周新机汇总

  【手机中国新闻】不可否认,在目前曝光的新机里面,人气最高还是苹果iPhone 6,这款手机虽然还没有十分确定的信息,但网络上的概念图是一轮接着一轮。本周同样是外观一天一变,功能也是不断更新。当然除了iPhone 6之外,本周三星新旗舰Note 4的最新概念图也曝光了,看起来霸气十足。另外,小米3S也曝光了最新的系统谍照,其强大的硬件配置的确很符合发烧的定位。好了说了这么多,下面还是让我们看一下本周的新机新闻汇总吧。

  曲面屏双尺寸可选iOS8iPhone 6

  据日本科技博客Mac Otakara最新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可能将采用曲面屏以及弧形边缘设计。该博客从可靠消息人士获悉,iPhone 6将使用弧形边缘的设计,并拥有一块“圆润”的玻璃屏幕,这跟iPhone 4和iPhone 5s的直角边缘风格不同。

  据称,该设备的轮廓跟日本生产iPhone的Squair Curvaceous保护套相似,它也是采用圆滑的外形。

曲面屏/全铝制金属后壳 iPhone 6再曝光

  Squair Curvaceous保护套

  报道还表示,苹果iPhone 6还将会放弃iPhone 5和iPhone 5s采用的后置玻璃天线,以便采用全铝一体式机身设计。这意味着苹果将会改变iPhone的整个天线布局,可能当前的各种天线放在不同的位置。

  在过去的几个月,各种报道显示iPhone 6将采用弧形边缘。不过,只有少数报道显示,该设备将会采用曲面屏。去年12月彭博社的一篇报道曾指出,苹果今年将推出的两款iPhone 6将采用曲面屏,然而华尔街日报在随后的一月份的报道中表示,苹果不会在其设备中采用曲面屏。

曲面屏/全铝制金属后壳 iPhone 6再曝光

  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 6设计图

  苹果预期将于今年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的大屏iPhone 6。目前曝光的信息大都指向4.7英寸机型,据称该设备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传闻苹果5.5英寸iPhone机型由于屏幕技术和电池寿命的问题,该设备将推迟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除了更大屏幕尺寸外,传闻这两个版本的iPhone都将采用超薄设计、全新A8处理器、Touch ID指纹传感器、1GB RAM以及改善的相机,支持OIS光学防抖。该设备预期也将采用最新的iOS8操作系统,该系统将会对苹果地图、Siri和iCloud进行改进,并增加Healthbook健康应用。另外,据称苹果正在与运营商协商,要给iPhone 6涨价100美元。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