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解密自拍神器五大秘籍

2014年04月25日09:0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随着手机摄像头技术的发展,以及社交应用的大行其道,“随手拍”演变成一种新的潮流和生活方式,其实拍的专不专业都没关系,重要的是跟朋友们分享此刻的状态,比如看到的美景、吃的美食、开的玛莎拉蒂、自拍新照...等等,自拍可得另说。

美颜/广角/快门辅助 自拍神器N大杀手锏

  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功能--自拍

  在手机摄像头规格越来越高、功能越来越多的当下,地球人已无法阻止爱美人群玩自拍了,各种社交软件经常会被妹子们(或爷们们)的小脸蛋刷屏,不同的是,有些人拍的好看,有些人拍的好残。导致这种差距的原因是什么呢?一方面,有些人天生条件好,怎么拍都好看(比如郭德纲);另一方面,有些人懂技术,会选择能把自己拍美的神器。

美颜/广角/快门辅助 自拍神器N大杀手锏

  其实影响自拍效果的因素并不多,也无非是美颜、镜头广角、像素、闪光灯、快门辅助等几个方面,倘若你想把自己拍的更美,不妨花点时间来研究下《自拍神器的N大要素》,了解自拍手机到底怎么选。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