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国货精品热门机全搜罗【5】

2014年04月23日09:3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光有顶级配置 国货精品热门机全搜罗

  IUNI U2

  2014年3月18日,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机——IUNI U2,这也是该品牌继2月发布IUNI OS系统之后的又一力作。

骁龙800四核单手机皇 IUNI U2正式发布

  IUNI U2正式发布

  这款专为有品青年打造的单手机皇在外观方面小清新味儿十足,这一点从它别出新意的三角形手机盒就能看出,此外机身还采用了金属一体式设计,提高了握持手感。而之所以称之为单手机皇,该机必定是针对单手操作做出了很多的优化。IUNI U2正面配备了一块4.7英寸的FHD屏幕,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69ppi,在目前采用1080p屏幕的智能机当中是最为清晰的。

骁龙800四核单手机皇 IUNI U2正式发布

  IUNI U2正式发布

  在其他硬件方面,IUNI U2搭载了时下主流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该机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16GB版采用了2GB RAM,32GB版本则使用了目前顶级的3GB RAM。而摄像头方面,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400万像素超感光(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的搭配在业内也是尚属首次。最后在系统方面自然是采用了零预装APP的IUNI OS。

骁龙800四核单手机皇 IUNI U2正式发布

  IUNI U2正式发布

  据悉,该机将推出冰峰银、熔岩灰、极光绿三种不同颜色版本,极光绿版将以限量5000台的形式发售。售价方面,16GB版为1799元,32GB版为1999元,将于4月上市开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