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大屏幕圆边角 苹果iPhone 6模型再曝光

2014年04月17日11:1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屏幕圆边角 苹果iPhone 6模型再曝光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iPhone 5s已上市半年之久,审美的疲劳使很多人产生了对新一代iPhone的憧憬。4月15日,有人在香港电子展览会上展示了苹果iPhone 6的模型,从图中可以看到iPhone拥有更大尺寸的屏幕和圆形的边角。

大屏幕圆边角 苹果iPhone 6模型再曝光

  曝光的iPhone 6模型

  根据曝光资料显示,iPhone 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iPadAir,其厚度将会缩小至6毫米并命名为iPhone Air。但我们并没有从图中看到任何iPad Air的影子,由此可见,苹果还是重新对iPhone 6进行了设计。

  iPhone 6概念图

  iPhone产品本身就是一条巨大的利益链,制造商越早得到iPhone 6的消息,越能准确的计算iPhone 6可创造的价值。由于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预计,iPhone 6将会9月份发布,10月份上市,中国也是第一批发售的国家之一。

  48小时热门新闻文章

  1 iPhone 6前面板曝光

  两张疑似iPhone 6的前面板照近期已在微博上...

  2

  小米3S或于5月初发布

  当一款手机曝光消息越来越多的时候,那么也...

  3

  一加手机样张再曝光

  机中国 新闻】号称“不将就”的一加手机在硬...

  4

  iPhone 6涨价100美元

  据Jefferies分析师Peter Misek透露,苹果正...

  5

(责编:毕磊、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