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热门巨屏机TOP榜【4】

2014年04月11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umia 1520勉强入围!热门巨屏机TOP榜

  No.10:6英寸屏——索尼Xperia T2

  2014年初,索尼发布了一款Android手机,即配备6英寸巨屏的中端产品——Xperia T2 Ultra,它将瞄准巨屏手机盛行的亚洲和非洲市场,与其它巨屏手机展开竞争。

6英寸领衔 索尼Xperia T2 Ultra/E1发布

  索尼T2 Ultra

  索尼Xperia T2 Ultra采用6英寸720p显示屏,屏幕加入了索尼TRILUMINOS显示技术以及第二代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图形处理引擎技术,这将有助于提升屏幕色彩对比度。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Exmor RS摄像头。

6英寸领衔 索尼Xperia T2 Ultra/E1发布

  索尼T2 Ultra

  硬件配置方面,Xperia T2 Ultra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骁龙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方面,则采用了3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以及支持“电池耐久模式”(Battery Stamina)模式。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