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经典升级版 摩托罗拉Moto X+1即将上市

2014年04月08日08:3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典升级版 摩托罗拉Moto X+1即将上市

   对于摩托罗拉手机的粉丝而言,Moto X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经典机型。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同时还拥有多项定制化服务供消费者随心选择。如今,最新消息显示,Moto X的后续之作——摩托罗拉Moto X+1即将上市。

  爆料大神@evleaks日前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摩托罗拉Moto X+1即将上市。遗憾的是,@evleaks此次并未透露更多消息。而从以上信息来看,即将上市的摩托罗拉Moto X+1显然是Moto X的后续之作,或者称其为Moto X升级版,预计整体配置相比Moto X将会有不小的提升。

经典升级版 摩托罗拉Moto X+1即将上市

  前代产品Moto X

  需要补充的是,摩托罗拉官方早前也曾通过Twitter表示,摩托罗拉将会于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推出下一代Moto X。而现在来看,夏天登场的下一代Moto X应该就是@evleaks所说的——摩托罗拉Moto X+1。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